熊大单

叨逼叨逼记录生活~

感情故事是隐私,过往的感情更是没必要为了社交而再提起的最隐之私,私以为聊到以往的感情细节就算模糊掉礼貌疏离的距离感,在我这里可以划为朋友了。

这些故事无一例外不是从分手讲起就是以分手当作结尾,很难不在这些故事里混进自己。

我实在不是个柔软的人,在割舍感情这件事上对自己决绝对别人更是,一直明白理性虽有力却不是能带来安慰的东西,于是格外容易沉溺在温柔的人讲的温柔的一塌糊涂的故事里,也算过了瘾。

可是你们这些人啊,喜欢别人总比喜欢自己多一点,我总是担心,生怕像我这样自私的人欺负你的温柔,视而不见你所有的讨好妥协。

可是你们这些人啊,分手的痛感是由分开本身带来的,它是挫败恐惧遗憾失落的集合,自然难捱,不会因为你的认真多一分,也不会因为我的冷漠少一分,并非硬起心肠就能事事顺遂,百毒不侵的人也拒绝了爱和欢喜的侵入。

所以,还是请你们继续带着你们的温柔横冲直撞,将过往的好与不好都抛下,一头撞进一个品尝的出温柔滋味的人的怀里,撞进爱里。

温柔比酷更酷。时刻准备着献上温柔与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熊大单 | Powered by LOFTER